跳到主要內容區

5. 本系轉學生學習心得分享-唐子婷同學

本系轉學生-唐子婷學習心得分享

 

記得進來航空系的第一天,對整個校園都不熟,因為我是轉學生;五專資管科畢業的我,沒有考上理想的二技學校,於是走著和姊姊一樣的路,就是插大,為什麼我會選擇這個科系呢?當初其實也沒有想很多,單純的就是選了真理大學,點進網頁第一個吸引我的就是航空系,看到航空系這個系名,讓我馬上想到飛機、出國、冒險,點進去看了系上的課程標準,許多課程名稱都好吸引我,讓我覺得很新鮮,所以就決定轉進來航空系了。
系上有較多的理論課,是就讀這個系所需要的常識,但是我個人喜歡系選修課和實習,選修課我都選擇與航空安全有關的課程,因為這幾類的課程對我來說比較有趣,上課就像聽故事,聽完後,在做報告上也較得心應手;而實習課則在訓練我們的服務態度,這門課就是要看個人的心態了,有人覺得好,有人覺得不好。而系上不只有這些課程,每個老師所擅長的領域不同,也都是值得學習。另外,系上還有校外實習,每年的寒暑假,系上都會推薦學生至航空公司、民航局、訂位中心等等,讓我們將所學應用,如何與客人、長官及學長姐間的應對,使社會經驗更上層。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