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 愛我所選擇-本系學生趙仲威學習經驗分享

趙仲威同學學習心得感想

 

 時光飛逝,不知不覺之中我已不再是那個剛從高中畢業、抱著滿心期待來到大學生活的小鬼了,但是對於當初一切的一切卻是如此的清晰。回想起當初在高中時的我,真的一點危機感也沒有,整天生活就是玩,總覺得自己不可一世,到了高三還是那個德行,在我身上你不會看到一個高中生該有的樣子及為大考拼命的感覺,甚至還做了許多〝瘋狂〞的事;之後考上了真理大學航空系,在家族裡的各位長輩的失望中,我來讀了真理大學,但當時的我進來後還是依然故我,惹是生非,唯恐天下不亂;也許在老師們的眼裡我是個問題學生,但我知道系上的各個老師從沒放棄我,在當時我看到了這一點,並感受到我們系上的老師對學生的關心程度已遠遠超過了他們原本該負的責任,以及同學們的支持,因為這個原因讓當時的我了解自己的錯誤,決心改正,去思考自己的所為,並在這之中懂得去規劃自己的人生,設定自己的人生目標並努力追求,若是我有任何的問題老師們也會盡力幫我解答及給我建議,而老師們在教學上的認真也讓我在航空領域了解更多。
這個學校給了我新的視野,也感受到系上每一位教師的專業與用心,選擇真理是我人生轉變的開始,很高興給了自己這樣的機會。在真理大學航空系找到自己所要,對我而言,它是最好的!
 
 
航三A    SS960257    趙仲威

 

瀏覽數: